close

工商時報【呂淑美╱臺南市下營區托兒所補助>新北市汐止區托兒所補助台北報導】

因應明(106)年將擴大編製企業社會責任(CSR)報告書的範圍,證交所與櫃買中心明(23)日共同委託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辦理「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研習會」,對象優先以明年首次需編製CSR報告書的上市櫃公司為主。

隨著國際間永續發展思潮與經濟貿易活動全球化的推展,CSR議題已成眾所矚目的焦點,許多國際性公司也更加重視CSR在產業經濟活動中所應扮演的角色,並將其視為企業經營的關鍵性策略性活動之一。

嘉義縣大埔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編製CSR報告書,妥善揭露公司在環境、社會、經濟發展及治理等重要業務績效資訊,也逐漸成為國高雄市小港區美語補習班推薦際性潮流,有越來越多的國家或市場監理機構,已將此揭露實務列為強制規範。

依「上市公司編製與申報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作業辦法」,股本達50億元以上未滿100億元的上市公司,應自明年起編製與申報宜蘭縣大同鄉幼稚園補助105年度的CSR報告書,但若年度決算有累積虧損,得延至屏東縣麟洛鄉幼兒美語教學108年度開始適用。

苗栗縣苑裡鎮幼兒美語教學


arrow
arrow

    nznfjbtj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